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Salzmann】3M材質萬用鑽石反光片(一組四片)!!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Salzmann】3M材質萬用鑽石反光片(一組四片)







【Salzmann】3M材質萬用鑽石反光片(一組四片)




非買不可的理由




★3M材質,耐用,反光係數超高

★避免夜晚開車門時,後方來車能見度

★提高上下車安全度,減少不必要的危險

★外銷國際專業安全反光品牌

★3M材質,耐用,反光係數超高

★反光距離最大可達到200公尺

★在停車場中使用,更可以抓準安全距離與死角

★運用在汽車、機車、腳踏車、家門口、自身等,提升夜間活動安全






















【Salzmann】3M材質萬用鑽石反光片(一組四片)







商品規格

尺寸:15x3 cm

材質:3M反光材質







限量福利品

原產地


材料:美國進口;裁切:中國


折價卷









外銷國際專業安全反光品牌 2.3M材質,耐用,反光係數超高 3.反光距離最大可達到200公尺 4.在停車場中使用,更可以抓準安全距離與死角 5.運用在多款商品,提升夜間活動安全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